与科技者对话,向突围者致敬 | 2020科技创新者大会限时免费报名

在风云变幻的2020,我们不止致敬,在本次大会上还将回答你的众多疑问:

2018年底,“新基建”概念被提出,它为何在未来十年内如此重要?新基建概念在二级市场与投资领域热火朝天,又将开拓什么样的科技新赛道?

属于新基建范畴之一的人工智能,最前沿的发展和行业应用是什么?它如何在大数据拓展与个人隐私保护之间取得平衡,如何达成科技向善的未来远景,又将创造什么样的新商业空间?

新能源汽车是我国“弯道超车”的典型行业,未来它还会继续引领世界潮流吗?百年汽车工业文明,将如何在新能源科技的介入下实现变革,又将如何反哺科技发展?

无论你是对中国科技创新、未来话题感兴趣,或者仅仅是出于对突围者的敬意,这些有深度、有洞见、有价值的话题,都将在12月18日、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宴会厅等你参与。

活动火热报名进行中,活动行搜索“TIC”或点击链接,与来自阿里云,拼多多,商汤科技,小红书等公司的重磅嘉宾共聚品玩科技创新者大会。

本次大会将分为三个模块,邀请到近二十位重磅嘉宾:

更多嘉宾和话题,我们将陆续放出。

我们将带着问题与思考,面对面与行业大咖一起深度交流,请到TIC现场共同参与。12月18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别忘了在活动行搜索“TIC”或点击链接为自己抢下一张免费早鸟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