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陈昊发布公告 宣布所有校区恢复运营支持

品玩11月21日讯,优胜教育陈昊今天发布加盟商公告。公告称,对本次事件给各位投资人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并表示即日起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

以下为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优胜教育的伙伴们:

1、感谢各位加盟商对优胜长期的支持!由于10月公司出现负面问题,导致大家出现恐慌,对总部出现信任危机等。针对本次事件给各位投资人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今致函正式宣布,即日起所有校区恢复正常运营支持。

2、鉴于目前所有加盟商存在的问题,我司寻求到具备强悍扶持能力的战略合作伙伴!此公司是为教育机构提供个性化服务支持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已有20多年成功校区运作经验,至今已在全国有数百家合作机构,合作品牌有学大、巨人、清大、凹凸、秦学等知名k12教育品牌,发展至今拥有成熟的运营管理支持体系及完善的运营服务支持团队。

3、我司通过与战略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重启服务支持。向加盟商提供培训及落地支持。包括市场、营销、教学、教务、校长五个维度为校区注入新的活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4、由于疫情或本次事件的不良影响,导致校区经营不善、或公司尚未结清运营款项的情况,为迅速恢复运营支持。现阶段为各位合作伙伴提供无偿的优质支持帮扶,所有增值服务均不收取任何费用,直至款项结清或回归正常运营收益后。

5、部分加盟商找到个别原优胜运营的员工或小团队进行运营支持,因为缺乏体系化的运营支持,无法长期有效给加盟商赋能。针对现阶段的运营团队支持不足的地方,大家可以提出宝贵意见,我们结合各位投资人的需求,与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对接沟通,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6、即日起至本月底前,我司工作人员会陆续与各位投资人建立联系,以微信、电话、邮件的方式进行沟通,并建群对接登记,如有更换联系方式的加盟商,大家可以互相拉群进行联系。群内进行登记后,后续会安排集中培训,并通知培训场地及公布长期的运营扶持计划。

承蒙诸位盟友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特向各盟友致以真诚的感谢!衷心祝愿贵我双方在未来的市场上相互扶持,共同分享发展机遇,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