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跨境电商、10+直播电商、10+融资机构为海南“旅游+”优质创业项目带来一场高质量创投及服务对接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海南】11月6日报道

11月5日,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主办的2020年海南优秀创业项目创投及服务对接会(“旅游+”项目专场)圆满结束。活动举行了2020年海南(青年)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局长周运诗为4家海南(青年)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授予了牌匾。活动同步举行了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周年庆庆典。

据了解,2020年海南(青年)公共创业孵化基地是海南省人力资源资源开发局为帮助海南青年更好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创新促发展所设立,通过审核及认定后,确认4家孵化园区作为2020年海南(青年)公共创业孵化基地,分别是:海口国家高新区创业孵化中心、海口滨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创|海商科创社区。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了10家银行机构、10家优秀跨境电商以及10家直播电商,为海南优秀创业项目“旅游+”专场项目进行“电商、融资机构与创业服务相结合”的交流座谈。

在圆桌论坛上,海南优秀创业项目赵西施品牌创始人赵应琼介绍了赵西施品牌创立以及自己的名牌产品,希望与跨境电商以及直播电商合作,将赵西施品牌产品走的更远。与此同时,海南声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武家平介绍自己的直播ID私域流量以及品牌营销后,表示非常愿意与赵西施品牌合作,希望双方能碰撞出更多火花,一起走得更远。

琼海项目海南中禾至佳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代表人王汝友表示自己代表了琼海25个合作社基地,合作社产品涵盖海南热带水果,包括火龙果、芒果、香蕉等,目前的销路是与省内批发商合作,产品质量有保证,希望能与跨境电商合作,增加产品销量,助攻当地扶贫。同时,王汝友更希望与直播电商合作,打造琼海品牌。

香港奥特莱斯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麦郎瑜表示自己正与陕西扶贫办达成合作,将陕西扶贫产品销到东南亚,帮助陕西农民脱贫致富,他非常希望能与海南中禾至佳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合作,将当地农产品带出国外,实现产销平衡。

在活动自由交流环节,海南中禾至佳乡村旅游专业合作社与赵西施品牌项目都有与海南声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意向。本次活动受到了海南优质创业项目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