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率先发布,仅售99美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0月14日报道

10月14日凌晨,苹果发布会召开,库克首先发布了HomePod系列的最新成员——HomePod Mini。

外观设计上,HomePod mini由前代产品的圆柱体造型更改为了球形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加小巧可爱。配色方面,HomePod mini拥有白色、深空灰两种配色,音箱外表使用了网状材质进行包裹。

音箱的顶部有一块背光式触控平面,在唤醒Siri时可以发光。

HomePod mini 内置Siri智能助手,这一目前世界上最繁忙的智能助手,Siri在超过10亿台设备上每月处理超过250亿次请求。更妙的是,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家庭中不同的成员,并做出个性化的反应。

HomePod mini内置高振幅的被动辐射器,达成360度全方位一致的生效体验。

硬件方面,HomePod mini的芯片使用了S5,可与苹果生态下多款硬件设备进行连接。苹果表示,这款芯片可以利用计算模型,每秒180次调整音乐的声音。多个HomePod mini扬声器还可以同步播放音乐,当放置在同一房间时,还可以 "智能 "地创建立体声配对。

如果你把iPhone对着扬声器,它们就会相互交流。

HomePod mini最重要的新功能之一是,它可以作为超宽带基站,精确定位搭载U1的设备,比如iPhone和Apple Watch Series 6,例如,它可以与苹果音乐和苹果播客一起使用。把你的iPhone举到扬声器上,它们之间就会相互影响。

HomePod mini支持第三方音乐服务,这个名单将包括潘多拉、亚马逊音乐和iHeartRadio,但值得注意的是,没有Spotify。

Home Pod Mini智能音箱,售价为99美元,折合668元。11月6日接受预订,11月16日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