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壤城市大脑总裁彭伊莎确认出席FUS猎云网2020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30日报道

在数字经济席卷全球的今天,以5G、人工智能、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引擎,在城市运行管理过程中被广泛深入应用。数据显示,城市数字经济占比全国数字经济超过90%。

对于城市治理,天壤一直在积极地探索新思路。早在2016年,天壤就在“城市大脑”领域发力。

天壤城市大脑总裁彭伊莎,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曾先后任职于微软亚洲研究院、阿里巴巴、康卡斯特、澳洲电讯等公司,负责技术、产品、战略等多方面业务,服务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拥有超过十年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领域的从业经验。曾获第五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微软小学者、Stanford Graduate Fellowship、NAB Best of Show Award、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一等奖等诸多国内外殊荣。曾任云栖工程院专班组长,全局推动杭州城市大脑(综合版)与中枢系统的总体设计与研发建设。

10月16日,彭伊莎女士将出席本次猎云网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分享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经验与思考,和现场嘉宾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和商业化的未来与发展!

关于“AI UP”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诚邀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不同场景里面的应用及商业化落地。

本次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的产业应用的话题展开交流,邀请人工智能技术企业,加入真实场景应用案例来展开主题演讲,通过最新应用技术落地及应用成果转化,将视线和观点聚焦人工智能在“进击”与“破圈”,解读AI技术对生产生活的改变,揭秘AI在抗击疫情中的贡献,探讨AI技术如何为产业赋能。

我们邀请到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30+高质量企业来分享应用落地案例,50+行业头部企业,100+行业创投精英前来分享人工智能行业前沿,用先锋视角来观察、发现人工智能的前景与未来,洞察人工智能行业动向。

AI UP,让我们共同见证AI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