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KID宣布教学产品八大升级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29日报道

沉寂已久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近日强势发声,携手耶鲁教授等国际专家打造“和GOGOKID一起对话世界”主题访谈,同时还宣布对教学产品进行升级,从新增AI外教陪练、课堂互动新玩法、优化学习激励系统等八个维度全面展开,拓展孩子的学习内容,构建更完善的知识体系,全面提升他们的综合能力。

据了解,此次升级在原有主修课基础上,新增了AI外教陪练环节,以增加孩子的听口练习时间。

课堂新增了多个互动新玩法,通过多元互动、屏幕切换、学生“上台”、AI手势识别等新功能,提高学生学习专注度。

同时,优化了学习动力系统,比如激励体系可视化,打造了Unee的魔法屋,孩子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构建专属“梦幻王国”。通过多维度的成就体系勋章收集,激发孩子英语学习的成就感和自驱力。

新推出的定时自动约课功能,可以智能评估师生匹配度,帮助家长约到最适合孩子的好老师。

而优化后的个性化反馈机制,可以更全面的收集孩子的学习数据,同时生成更加精准的诊断报告,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更加科学的建议。

构建网格化的知识体系,每节课将会拓展3-5个跟本课内容相关的知识点,让课与课之间的知识点有更多的连接。

另外,GOGOKID升级打造了沉浸式阅读体验,新增Big Cat 60 册 ,Highlights 50 册,TCM 更新最新版本读物。同时通过全新UI设计,提供更加沉浸式的阅读体验。

在专项课品类上进行的拓新,可以培养孩子全方位思维能力。新增故事表演课、亲子英语课、标准美音课、巧记单词课等专项课程。

在此次一系列升级的基础上,GOGOKID方面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守“用心做教育”的初心,不断提升课程产品的创新与教学服务的升级,为更多中国孩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英语学习体验,助力孩子拥有自信对话世界的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和GOGOKID一起对话世界”的对谈中,章子怡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GOGOKID代言人和两个孩子妈妈的身份,与耶鲁教授Emma Seppala、耶鲁教授许田,著名心理学专家张怡筠,以及GOGOKID教研团队负责人张冬,围绕语言学习、个性化教育与未来能力培养等核心话题展开探讨。

2018年,在字节跳动的投入下,GOGOKID横空出世并进行了一系列大手笔的投放,还签约了章子怡做代言,“国际章”、“星妈”的身份,吸引学员,一度让业界高呼在线少儿英语1对1赛道的“狼来了”。

然而,与问世之初的一路高歌相比,去年GOGOKID整体显得格外低调。面对整个在线少儿英语的市场遇冷,GOGOKID在市场的沉默期潜心修炼内功,减少对外营销发声,深耕教学、打磨产品,在整个教育行业突然遭受疫情的冲击重创,众多机构倒下的时候,GOGOKID依然保持坚挺。

今年3月,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也宣布会持续加码教育板块,并在全员信里指出,“最近在线辅导市场非常热,很多人问我公司的业务进展。我其实不焦虑,有耐心,我觉得现在还是很早期,教育业务必须有更根本的创新,当然前提是我们有更深刻的认知。”

紧接着,今年7月,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公开站出来表态,GOGOKID的几个重要的业务指标都在不断变好,接下来字节跳动还会持续加大投入做GOGOKID。

GOGOKID表示,在过去的这一年多时间里,其在与教育质量、教学体验最直接相关的师资、教研上下了很多功夫。

据了解,GOGOKID所有外教均来自北美,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背景,教学经验丰富。每个GOGOKID平台的外教老师,需要经过简历、资格审查等7层筛选,最终的录取率仅有3%。对已经在平台入职的外教,GOGOKID还会提供双重培养与阶段性的考核,并且对外教日常授课进行反馈指导,不断优化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授课技巧。

在教研团队方面, GOGOKID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高学历教研团队。通过教研端投入大量资源,不断优化教学产品,GOGOKID推出了动态课件,提升课件视觉效果和课程内容的吸引力,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团队还通过打造"预学练测"完整的学习链条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站式的英语教学服务。

在政策利好和疫情推动下,在线少儿英语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期,在线教育平台也从拼规模转向拼效能的关键时刻,GOGOKID针对教学课程的精细化设计、英语学习产品的优势升级与师资团队力量的加固,或许将成为下一轮竞争的有效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