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确定开学时间 各学段将分批分期开学

PingWest品玩8月14日讯,北京市教委今天举办秋季开学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北京市教委确定,从8月15日起,北京市各学段将分批分期开学。

北京各高校从8月15日起,将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和迎接新生报到。小学一年级、初一、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年级8月29日开学;小学五、六年级、初二年级9月1日开学;小学二、三、四年级9月7日开学。各类型幼儿园大班、中班9月8日开园,各类型幼儿园小班9月11日开园。

北京市教委明确,开学后,大、中、小学师生员工在校期间仍要坚持佩戴口罩,户外活动在不聚集、不接触的前提下,可不戴口罩。高校学生返校后,将实行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和闭环管理,实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筛查、师生员工校园生活轨迹全程可追溯。从9月8日起,幼儿园将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入园身份识别和非幼儿园师生员工入园登记管理,无关人员不得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