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 2020 年国产动画《雾山五行》第三集?

《雾山五行》灼源神火篇章完结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能受到如此的欢迎和喜爱,很是感动。他取得的成绩也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从来我们都是本着简单的想法制作动画,因为我们热爱,因为我们执着,所以不会轻易放弃原创动画这条路。

《雾山五行》并不完美也不可能完美,还有很大的进步和成长空间,我们亦是如此。伴随着平静到激动到感动的心情陪着大家走完这三周的更新,回味很多,感触很多。

这里也透露一些我们制作时候细节。

第二集开篇的一场戏,我们做了个时间差,为后面的故事做些铺垫。在美术场景上尽可能的还原从黄昏一点点过度到黑夜的过程,也为后续兄弟之间的故事走向埋了点伏笔。

六哥妖变后的声音处理,在妖兽状态不受控制的时候浑浊的交错厚重的。当他恢复些理智的时候逐渐靠近到他原本的声音。

第一回妖人是通过苏小安身上的聚仙丸药粉味道最终找到村子的。

类似这样的细节我们做了很多设计,剩下的就待你们来发掘啦。

回到最初的本源,动画制作是枯燥漫长的过程,磨炼的是人的意志和心智,在出结果之前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我们所面对的不仅仅是制作内容上的挑战,还有对自己工作和生活上的思考。每走一步都在成长,每走一步都是在成熟。

我们团队正在制作下一篇章——“犀川幻紫林”。我不敢保证一定会更好,但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期待再次和大家见面。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林魂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210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如何评价2020年7月国产动画《雾山五行》?

如何评价2020年国产动画《雾山五行》第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