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MS Core 5.0 是一个新的起点

PingWest品玩8月7日讯,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HMS Core平台部部长望岳在一场小型媒体分享会上表示,HMS Core 经过四年的发展后,如今迭代至 5.0 版本,新增加了 8 个开发能力和 3 个工具。HMS 生态是开发者、合作伙伴和华为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华为会分发来自于合作伙伴的内容、应用、服务等等,以更精准的方式、更好的体验能够直接触达到消费者。整个 HMS 的能力是运行在所有的智能设备之上的,不仅仅是手机。

HMS Core 5.0 是一个新的起点,意味着我们不再走跟别人一样的路,华为要走出自己的路。

同时他表示,华为手机设备月活在过去一年从 5.3 亿增长到 7 亿,增长了 32%。HMS 生态注册开发者从去年 91 万达到了今年的 160 万,增长了近 70%。从今年 1 月份的 HMS Core 4.0 开始,华为正加速建设海外的生态。我们的帐号增长了 1 倍,PUSH 几乎增长了2倍,华为分析服务增长了10倍。

据了解,9 月 10 日到 9 月 12 日,华为将在东莞松山湖举办 2020 年度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