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云网首发】国货新品牌FIIL耳机宣布完成近亿元A+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7日报道

FIIL耳机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南昌青云谱基金和中科心客旗下心客筑享预见基金领投,FIIL耳机是知名音乐人汪峰于2015年亲自参与、创立,定位国际化、轻奢时尚的中高端音频科技品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融合顶级技术与潮流文化的耳机品牌。之前也获得过如梅花创投等多家著名机构的投资,据悉目前FIIL耳机CEO、执行董事由著名天使投资人吴世春先生担任,其产品核心团队是曾在缤特力、哈曼等知名国际音频企业从业多年的优秀产品设计和工程技术人员。

FIIL自2015年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彰显着自己“有趣而较真”的态度与价值观,这也是FIIL品牌的核心。“FIIL的目标用户也是同样有着独立思维,不盲目从众,但又对生活有品味要求的年轻人。据悉FIIL耳机从2015年到现在,出货量已达120万台,同时今年预计出货量突破50万台。比如FIIL最新新品FIIL CC、T1X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成绩都反响不错,甚至某宝带货女王薇娅都亲力推荐,很多新品一上线就售罄。

现FIIL宣布获得新一轮融资,将落户江西南昌,并在当地建厂扩大生产规模。这对相信FIIL未来是一个千亿级独角兽公司的支持者们增强了信心,同时相信将来FIIL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爆款产品。正如FIIL的CEO邬宁说的“一个品牌的价值观与核心是通过一个又一个产品来表达的,而民族与国家的精神,也同样可以由品牌来体现。相信未来FIIL会成为耳机领域最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

近年来TWS市场迎来了空前盛世,各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TWS真无线产品。整体风格偏向互联网,产品又如同传统音频厂一样深耕音质的FIIL斐耳此前也推出TWS耳机。例如他们的FIIL T1、T1X就获得了很好的销量。市场已经证明了TWS耳机有着相当广阔的前景,用户对TWS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相信FIIL会把握这个新机遇,创新设计出更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