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前高级副总裁李楠创办怒喵科技,已获美团龙珠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8月7日报道

近日,怒喵科技获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美团龙珠资本。怒喵科技由前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创办,是专注于年轻群体的科技消费品牌。本次融资金额达数千万元,将全部用于新品牌产品的研发和推广。本次投资是美团龙珠在科技消费主力方向的最新布局,也是在早期阶段发掘优质企业的又一次实践。

美团龙珠资本创始合伙人朱拥华表示:“Z世代的消费需求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不仅关注某一款产品的功能性,也同时关注品牌的价值观输出,追求个性表达和精神共鸣。李楠在过往的从业经历中,积累了对年轻消费者的丰富洞察,深刻理解亚文化和品牌建设,我们对这家年轻的创业公司怀有坚定信念和长期耐心,期待怒喵不断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有内容、有品位、有趣的产品,成为中国品牌的全新范例。”

昨日,魅族前高级副总裁、CMO李楠在微博宣布,自己成立了一家科技公司,名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并将微博认证改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创始人,其第一批产品将于8月26日发布。

天眼查APP显示,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约125.7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楠,经营范围包括网络科技、信息科技、网络工程领域内的技术转让、企业形象策划以及手机技术开发、生产、售后服务等。珠海市怒喵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为李楠,持股比例为63.64%。此外,该公司股东还包括了真格基金、源元资本、龙珠资本。

李楠表示:“Angry Miao 怒喵科技只生产有未来感和反映时代文化潮流的产品。消费市场的份额之战已经终结,怒喵将开启占领全球消费者心智战场的新征程。”怒喵首批产品将于8月26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