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预计全球NAND闪存销售额今年增至560亿美元 同比大增27%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预计,销售额在去年大幅下滑的NAND闪存,在今年将大幅增长,同比增长率将达到27.2%,销售额将达到560.07亿美元。

meiguangshancun_500

从研究机构的预计来看,在集成电路的33个产品类别中,NAND闪存今年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将是最高的,是增长最明显的一类。

就预期的销售金额而言,NAND闪存依旧会是集成电路中的第二大细分市场,仅次于DRAM,后者的销售额预计为645.55亿美元,较NAND闪存高85.48亿美元。

在研究机构的预计中,在全球集成电路市场,NAND闪存今年的销售额将占到15.2%,仅次于DRAM的23.6%。

但同DRAM一样,研究机构预计的NAND闪存今年的销售额,也低于创纪录的2018年,但差距还是小于DRAM。2018年全球NAND闪存的销售额达到了594亿美元,研究机构预计的今年的560.07亿美元,较之低了33.93亿美元。DRAM在2018年的销售额为994亿美元,较研究机构预计的今年的645.55亿美元高出了50%。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