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生态企业KK集团获10亿元E轮融资,CMC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4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新零售生态企业KK集团已于近日完成10亿元人民币E轮融资。此次新一轮融资由CMC资本领投,洪泰基金、Kamet Capital、黑蚁资本、渶策资本跟投,此外,经纬中国等部分老股东也继续跟投。

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胡斌表示:“今年的疫情对多数线下商业都是很大的挑战,但挑战总是与机遇并存的,这个时机恰恰是线下连锁商业的一个重新洗牌的机会,KK集团的KKV、调色师等商业业态,表现了非常优秀的疫情后恢复能力,其产品和运营创新性、快速扩张能力,以及数据驱动的能力,都是业内顶级的。”

天眼查信息显示,KK集团在本轮融资之前已经获得了五轮融资。2019年3月份,KK集团宣布完成4亿元C轮融资,由eWTP科技创新基金领投,洪泰基金及其他老股东经纬中国、璀璨资本、黑藻资本、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等悉数跟投。2018年4月,KK集团宣布完成7000万元B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上一轮投资方璀璨资本跟投。2017年6月,KK集团完成由璀璨资本、深创投联投的亿级A轮融资;2017年3月,KK集团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

据悉,KK集团成立于2014年,创始人是连续创业者吴悦宁。自成立以来,凭借“创新突破+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打法和强有力的执行,KK集团在新零售领域发展迅猛。KK集团旗下三个品牌KK馆、KKV、THE COLORIST调色师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数百家线下门店。

今年,KK集团走出国门。3月,KKV在印尼四大购物中心之一的Central Park成功落地其海外首店,并获得了同场人气、业绩及单量的三冠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