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矽凌”完成数千万元融资,由创维投资和湖杉资本共同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8月3日报道

申矽凌宣布近期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由创维投资和湖杉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一方面用来扩充产品线,其次进一步扩大团队,具备同时服务多家一线客户的能力。

天眼查信息显示,申矽凌隶属于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申矽凌专注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环境传感器IC产品,包括温度传感器IC, 温湿度传感器IC,以及气体传感器IC。申矽凌的产品创新地把新颖的传感器技术与较成熟的集成电路工艺设计技术结合在一起,具有高精度,微体积,微功耗以及低成本的特点。申矽凌产品的另一个特点是其全部为计量产品,在出厂前每个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标定和校准。成立两年来,申矽凌已经完成数个温度传感器IC的研发。目前申矽凌销售的温度传感器IC产品具有不同的精度,广泛地覆盖一般工业中的应用(如检测CPU、GPU和FPGA芯片的温度)和智能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如检测人体或室温,smart HAVC)。

2019年7月,申矽凌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荷塘创投;2017年9月, 申矽凌完成近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近3000万人民币,投资方为盈富泰克;2016年11月,申矽凌完成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潇雨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