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最近互联网上铺天盖地的赘婿小说广告?这些小说好看么?

知乎的各位知友,大家好,我是饰演「战神」、「修罗」、「龙王」、「药神」的系列演员管云鹏,受知乎官方邀请来跟大家互动。

拍摄网文广告是因为我大学的时候就拍过广告。而现在段视频比较火爆。再加上影视业寒冬,很多演员根本没有戏拍,所有就拍摄这种小说广告。

一方面是维持生活。另外一方面是不想让自己断了演戏。因为演员一段时间不演戏的话再演的时候状态肯定不一样。

有人会觉得之前拍电视剧现在拍短视频不太好。但是在我看来这就是我的工作。演戏就是我的工作。作为演员我就是要演好每一个角色。后来我的小说火了我自己都觉得莫名其妙。

我演的时候真的很认真在演。然后发现被网友称为歪嘴战神自己还是很吃惊的。但是因为我性格就比较逗,还和网友们一起互动,我并没有觉得什么问题~

让恶搞图来得更猛烈一些吧!朋友们!知乎的大家文笔都非常好,如果有兴趣也可以写写同人啥的!所以在我看来也是大家认可我的一种方式。

关于本人的演技方面,我觉得是需要大家来认可的。有些网友会觉得我这个龙王也好修罗也好都是一个套路。是因为本身角色的限制没有很多发挥的空间,因为是个正面人物不能演邪了。

思考的首先是这是短视频,在一分钟内要把人物所有的性格展现出来,前期就是唯唯诺诺,后期才爆发。歪嘴一笑其实是表达对手刚开始对我不屑的一种还击。还有一点就是这个表情有一种接下来还会有后续的效果。所以就延续下去了。

最后下黑羽令!

天神战队的成员和龙王使听令!

本周我这个回答要超过一万赞!

这个问题几天内要一万个回答!

附上:最强赘婿合集,修罗一笑惊天地!

最强赘婿合集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演员管云鹏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463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大家怎么看待《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这本小说写到后期是不是写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