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在6月份依旧是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 销售超过3.5万辆

【TechWeb】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在6月份,特斯拉Model 3依旧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全球的销量超过了3.5万辆。

特斯拉Model 3_500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6月份Model 3在全球的销量为35854辆,高居榜首,在6月份全球所售电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达到了15%。

6月份销量排第2的电动汽车,是雷诺Zoe,6月份在全球的销量为10553辆,不到Model 3的三分之一,在全球该月所售电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为4%。

Model 3与雷诺Zoe,也是6月份全球仅有的两款销售超过10000辆的电动汽车,其他上榜的车型,在6月份的销量均在8000辆以下,Model 3的领先优势,也非常明显。

特斯拉目前已不再公布单一车型的销量,Model 3是与Model Y的销量合并在一起公布的,二季度这两款电动汽车生产75946辆,交付80050辆。

如果相关机构的数据属实,也就意味着在特斯拉二季度所交付的电动汽车中,仅6月份Model 3的交付量就占到了其中的三分之一,特斯拉在二季度是共向消费者交付90650辆电动汽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