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Q2安全报告:开启Autopilot时平均每729万公里发生一起事故

【TechWeb】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发布他们今年二季度的安全报告,在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时,他们的电动汽车发生事故的频率较一季度有增加,在不开启时,发生事故的频率较一季度则有改善。

tesilazidongjiashi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二季度的安全报告,是在当地时间周五发布的。

特斯拉的报告显示,他们记录的数据表明,在驾驶员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时,每453万英里(约729万公里)发生一起事故,是事故发生频率第二低的季度。

但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时发生事故的频率,较记录状况最好的今年一季度有明显增加,今年一季度是每468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二季度较一季度缩短了15万英里。

特斯拉记录的数据显示,在不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时,特斯拉电动汽车是每227万英里发生一起事故,较一季度的199万英里有改善。

在既不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又不使用特斯拉的其他安全功能时,平均每156万英里就发生一起事故,发生的频率远高于开启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或使用其他安全功能时的频率。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电动汽车发生事故的频率,还算是比较乐观的。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显示,就平均数据而言,汽车每行驶47.9万英里,就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