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推出全新品牌MOVIN,发布MOVIN 01X、MOVIN 01两款新品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成都】7月27日报道(文/尹子璇)

今日晚间,极米科技推出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全新品牌MOVIN,并正式发布了MOVIN旗下的两款新品MOVIN 01X和MOVIN 01,定位娱乐轻投影。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发布会上这两款产品。

在外观上,极米MOVIN两款新品十分轻薄,仅一本书的厚度。新品的设计继承了极米经典的方圆几何设计,同时使用了新的色彩理念以及全新的斜纹符号纹理:MOVIN 01X能量紫,让紫色透过黑色;MOVIN 01活力橙的配色具有高对比度。

在亮度上,MOVIN 01X亮度为均值500ANSI流明,MOVIN 01亮度为均值450ANSI流明。值得一提的是,极米MOVIN采用了均值ANSI流明标注方法,相比于行业内常用的区间值最高ANSI亮度,其所标注的亮度将更符合用户所拿到机器的真实亮度表现。

极米MOVIN的产品搭载了旗舰投影极米H3上的全自动梯形校正、STR快速开机等技术。据介绍,依托全自动梯形校正,极米MOVIN的投影不再需要进行任何调节,开机后,无论是上下倾斜、左右倾斜还是前后倾斜地投放,画面都能自动校正到清晰且方正的状态。同时,MOVIN 01X内容纳下了一个1080P分辨率的投影光机,并且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功能。

作为一个定位娱乐轻投影的产品,极米MOVIN所有产品均没有开机广告,并且依托极米H3上的STR技术,极米MOVIN的投影开机唤醒仅需8秒就能进入系统。

在支持无线同屏功能的同时,极米MOVIN增加了有线同屏功能,无需连接网络,通过手机原装数据线连接手机与投影,即可进行有线同屏,同时投影可以给手机供电,保持手机电量充足。

为了更大的发挥投影所内置音响的作用,极米MOVIN为MOVIN 01X和MOVIN 01带来了touch+碰传贴配件。用户仅需要将手机轻轻碰触该配件,手机中的音乐就可以快速投射到投影当中并播放,将其作为一个小型音箱使用。

在价格方面,两款产品将于7月28日0点正式现货发售,MOVIN 01X首发价2299元,MOVIN 01首发价16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