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董事长张勇致信股东:阿里巴巴的终极目标是为社会创造价值

【TechWeb】7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对外发布2020财政年度报告,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要让阿里巴巴的能力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能力,成为社会发展的动力,因为“社会好了,阿里才会更好”。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张勇作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第一次发布致股东的信。张勇在信中说,“20年来,阿里巴巴一直在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做准备。一路以来,我们不仅在互联网中构建起全新的商业世界,也在努力帮助实体经济的各个产业全面拥抱数字化。”

张勇强调称,感恩的最好方式,就是能够为解决社会的共同问题,推动时代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疫情带来的挑战为我们提供了全面回报社会的机会,这是我们应有的责任和担当。阿里巴巴的终极目标,就是为社会创造价值。

此外,张勇还表示,“我们希望到2036年,能够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超过1000万中小企业盈利。中小企业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也将继续是阿里巴巴发展的同路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