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制造商“高川自动化”完成A轮战略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7月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高端装备制造商“高川自动化”宣布完成A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深圳高新投远望谷物联网基金。

深圳高新投深耕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坚守企业价值投资,成功投资了大族激光、欧菲光科技等一批高端智能装备龙头企业。通过本轮融资,将进一步促进高川自动化研发实力的提升和高端人才结构的完善,加速公司产品升级,增强行业核心竞争力。

战略投资方深圳高新投对高川自动化的发展前景看好,并表示:“工业运动控制器作为智能装备的核心部件,是装备智能化的关键,也是工业物联网的枢纽。高川自动化一直专注运动控制技术研究,逐渐沉淀了运动控制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嵌入式系统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可编程自动化控制技术等六大核心技术平台,满足了大部分工业场景的需求,并对未来做了很好布局。”

高川自动化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智能装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研发,通过多年来在自动化行业的经验和技术团队积累,吸取国内外先进技术,不断创新。产品主要包括:独立式运动控制器、分布式运动控制器、总线型运动控制器、行业定制控制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加工和检测、PCB加工设备、LED生产设备、微电子行业、激光加工设备、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高川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杨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