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电子烟品牌“JVE非我”完成1亿元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据蓝洞新消费报道,潮玩电子烟品牌“JVE非我”宣布完成1亿元融资,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天眼查股权穿透图显示,JVE非我投资方为深圳前海彩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渠道销售和资本扩展等多个环节有丰富资源。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非我最新款产品的研发。

JVE非我是一家潮玩电子烟品牌,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更舒畅、更自在的新选择,用新技术打造符合市场需求和设计美学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同时以技术手段寻求从产品底层逻辑来解决假货和禁止未成年人购买使用等问题,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天眼查信息显示,VE非我由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推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斓。

目前,非我已经推出了1.0换弹电子烟产品,1.5版本和2.0版本将在近期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