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科技类产品开发商“锣钹科技”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音乐科技类产品开发商“锣钹科技”宣布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同时与中国传统乐器数字化音乐公司Kong Audio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公司旗下自乐班(海外版JamKoo)将基于现有的用户研究和试错成果,将现有的付费模式和已跑通业务横向扩展至不同互动场景和平台。同时,站内将增加社区功能和用户创作成果展示的相关功能,使用户在向外界展示才艺和作品时获得成就感。

天眼查信息显示,上海锣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解路禄。锣钹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音乐领域创新的科技公司,创始团队成员为前阿里巴巴达摩院高级产品专家,前微信高级产品经理及腾讯音乐高级市场专家等。创始人团队均拥有15年左右互联网经验,在互联网产品研发及运营方面有非常资深的实战经验。同时,他们也是资深的音乐玩家,乐器多面手,对电脑音乐以及音乐工程等领域有深厚的经验。

锣钹科技主营业务为音乐科技类产品,包含音乐创作,练习,教育软件,智能乐器,乐器智能硬件等。目前已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专利。主要业务方向为软件音源,电脑音乐制作软件,MIDI设备,创意玩具,新形态数字乐器等。

据了解,团队研发的“自乐班”产品在苹果App Store发布后67天,即在音乐付费类应用榜排名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