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暑期课程品牌CUSSA暑校联盟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海德资本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国际暑期课程品牌CUSSA暑校联盟宣布完成2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海德资本独家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CUSSA产品优化、团队扩充与产业链升级,推动CUSSA品牌纵深建设与横向发展。

CUSSA暑校联盟,是国内顶尖学府联合国际暑期课程项目组成的学术联盟。作为国际学分课程体系标准化建设的倡导者和领军者,CUSSA 联合国内 985/211、双一流名校,将世界顶尖名校师资团队与国内大学教学管理模式相结合,为海外中国留学生及国内高中生、准留学生提供专业纯正的北美大学学分课程,帮助学员快速修得海外高校学分、节省留学费用、提前完成海外学业。天眼查信息显示,CUSSA暑校联盟隶属于武汉瀚盛光华文化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李麟。

据了解,CUSSA自2011年创办至今,已连续9年成功办学,在全国开设二十四大校区,累计为15000多名留学生完成学分转换,并获得了教育部CDGDC、WES、AACSB、JS&A、CHSI、IERF 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