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头从疫情中反弹 亚马逊、苹果、FB和微软股价齐创新高

6月10日消息,亚马逊、苹果、Facebook和微软股价周二纷纷收于历史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当日盘中突破10000点大关。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大型科技企业的股票表现比大多数股票要好,因疫情而远程工作的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在线服务。由于这些企业拥有庞大的市值,因此股价的上涨也起到了帮助提振市场的作用。

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股价周二均上涨逾3%,而微软股价上涨约0.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3%,盘中短暂突破10000点大关,标普500指数收盘下跌约0.8%。

上述四家企业的总市值目前已接近5万亿美元,苹果公司名列榜首,市值接近1.5万亿美元,Facebook是唯一个市值低于1万亿美元的企业。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是美股五家最大科技股中唯一没有创下历史新高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股价仍较2月19日收盘的历史高点1524.87美元低约5%。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