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信用平台BankBazaar获600万美元D+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4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印度金融产品比价和导购网站BankBazaar近日完成600万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登国际、亚马逊、Sequoia Capital India、斯道资本等。

根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dhil Shetty表示,这一轮融资将帮助该公司加快在新冠病毒疫情环境下提供非接触式信贷获取服务。

BankBazaar从23家金融机构处收集了关于网上贷款、信用卡以及固定存款等信息,用户可以在不同银行和非银行金融机构之间进行金融产品的比价。此外,BankBazaar还给用户提供了最新资讯和趋势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财。

BankBazaar公司成立于2008年,BankBazaar由三名从美国归来的印度人创办,此前分别就职于亚马逊、思科和Kraft Foods。他们的愿望是,让金融服务数字化,或者说“无纸化”。

目前,BankBazaar平台注册用户量已经超过4000万。

企查查信息显示,BankBazaar共获得3轮融资。

猎云网曾报道过BankBazaar的融资消息:《印度信用平台BankBazaar完成3000万美元D轮融资,伦敦信用巨头Experian领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