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原副总裁解王燕加入一亩田任COO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3日报道

今天,互联网农业综合服务公司一亩田宣布,纽交所上市公司、58集团原副总裁解王燕女士即日起加入一亩田,任首席运营官,全面负责一亩田的运营、商业等方面的工作。

IT桔子显示,一亩田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着眼于农产品的原货市场,打造了全国的农产品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定位于推动“农产品进城”,致力于“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采取 B2B 电商业态,主要为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产品经营主体提供交易撮合服务,平台的供应商主要有农村合作社、经纪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等, 采购商主要有农产品批发商、加工企业、超市、餐饮连锁企业、B2C 卖家、出口贸易企业、集团购买等。

以下是一亩田创始人兼CEO邓锦宏欢迎解王燕的内部邮件全文:

Hi,各位田里人:

很高兴向大家宣布,解王燕女士从今天起正式担任一亩田首席运营官(COO),她将分管一亩田的运营、商业等方面的工作,向我汇报。王燕在中欧商学院获得EMBA学位,在加入一亩田之前担任58集团副总裁,58到家集团高级副总裁,58速运COO,更早之前曾于阿里、雅虎(YAHOO)中国、方正科技任职。王燕在中国互联网、IT领域拥有近20年工作经验,拥有极其丰富的商业变现、业务运营、产品运营经验,以及多种复杂业务的大团队管理经验。我相信随着王燕的加入,一定会帮助一亩田在持续创新的同时,让我们的基础业务更加稳健和成熟,让我们更好的践行“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的使命!

各位田里人,今年是一亩田成立的第9个年头。9年时间里,我们全心全力投身中国互联网农业的发展。我们跟任何一支了不起的创业团队一样,不断经历各种挑战,克服各种艰难困苦,将我们的事业一步步推向伟大。我们尤其感到庆幸,这个过程中不断有更多优秀的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不断贡献聪明和智慧,让我们的队伍,让我们的事业越变越好。

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农产品出村进城的工作受到更大的挑战,由于同学们在扶贫助农方面卓越的表现,我们今年已经先后受到国务院、商务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等主管单位的表扬。我们也必定用更加扎实的运营、更加卓越的创新去拥抱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在战火和硝烟中历练出一支伟大的团队,实现我们成为享誉全球的世界级农业科技公司的梦想!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王燕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