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小鹅通商家数突破100万,用户总流水82亿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5月25日报道

5月25日消息,小鹅通对外宣布其最新经营数据情况。公开数据显示,小鹅通现整体商家数量已经突破100万,累计生产超出1100万个知识商品,覆盖近5亿用户数量,用户总流水突破82亿元,各项经营数据较去年同期均呈指数增长。

作为一家专注新教育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从需求端和供给端两方面探索特殊时期下的新业态、新模式、新机会,直面短暂或永久性改变,调整发展战略。

在需求端方面,小鹅通依托已建立起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技术平台,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好未来家长大学、环球教育等知名高校、教培机构,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四川人民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等一流传统出版机构,以及广发基金、西贝、21世纪经济报道、吴晓波频道、美团点评餐饮学院等各领域头部企业机构,提供了线上化基础技术服务设施,以内容为导向,助力各企业机构完成数字化转型。

另外,由于特殊时期采取的隔离措施导致生产资料、劳动力等生产要素在流通上受到限制,众多企业停工停产。相对于需求冲击而言,供给冲击更为明显。如何在有效管控的同时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是各行各业面临的首要问题。

因此,在供给端方面,小鹅通帮助企业将线下资源向“线上核心平台”靠拢,利用直播等多种方式,借助微信生态进行内容传播及品牌传播,并通过高质量的产品及服务,触达消费者,并通过直播峰会等方式,吸引同业者抱团取暖,促进行业复工复产。

练好内功,提升创新研发能力,满足客户“线上化”需求

在小鹅通看来,无论在任何阶段,一家科技型企业最重要的是练好内功,提升创新研发能力,并立足于需求本身,带动产品更好更快的适应市场发展,进而保持企业的自身发展节奏。

现如今,为更好满足全国各地客户“线上化转型”需求,小鹅通办公网络覆盖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四大门户一线城市,团队人数已发展到近7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占最大比例。

值得注意的是,小鹅通创始人鲍春健拥有超10年的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研发经验,原腾讯数据平台部总监,国内大数据行业专家,为产品创新研发能力奠定了强大的技术基础。

据了解,小鹅通满足客户“线上化”需求的主要核心能力SaaS服务产品,拥有获客转化、在线课堂、用户沉淀三大优势,全面为商家赋能,帮助企业打通线上线下,联结流量渠道,一站式完成品牌私域流量的搭建及运营。

小鹅通SaaS服务产品主要针对有传播品牌、拓客、变现需求的各领域企业机构以及内容生产商、教培机构、公校等,帮助其在不同系统和场景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打造招生引流、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线上课堂、线下课堂、助学互动、经营分析、口碑传播等核心功能为一体的完整闭环内容生态。

获客转化方面,小鹅通知识店铺提供了丰富的工具服务,以此促进付费转化,例如裂变海报、优惠券、拼团、推广员等,在过去的市场实践中,这些工具均体现出了其巨大的转化价值。与此同时,小鹅通致力于帮助教培机构实现跨生态招生,除了微信以外,小鹅通目前已经打通了多个内容生态,为企业提供更广泛的获客渠道,促进全场景转化。

在线课堂方面,这种形式并非局限于教育领域,更要拓宽场景。无论是市场教育、精准营销、还是品牌提升、管理增效,小鹅通均可帮助企业搭建线上课程,呈现图文、音频、视频、专栏、直播、电子书等传播形式,充分满足应用需求,同时结合这些课程形式,留存更多流量,逐渐过滤出高客单价用户,为企业搭建起品牌壁垒。

用户沉淀及大数据精准营销方面,小鹅通支持标签维度建模、大数据智能匹配、锁定用户画像以及精准营销等功能,数据化辅助各企业进行经营决策,选择合适的用户触点、触达方式,在合适的时机触达特定的用户人群,并通过核心的用户数据洞悉用户偏好,引导用户发现产品价值,形成使用习惯,促进用户留存,活跃和忠诚,达到精准化营销效果。

小鹅通表示,其未来将快速拓展基于学习需求的服务市场,依托强大的产品技术服务,深度挖掘SaaS差异化服务模式,拓展PaaS合作范围,更好的服务各领域企业机构以及内容生产商、教培机构、公校等。小鹅通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拓展以知识变现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