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软件产品和服务商“DataHunter”完成B轮融资,Singtel Innov8(新电投资)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5月2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数据软件产品和服务商“DataHunter”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Singtel Innov8(新电投资)领投,新电投资公司是由新加坡电信集团全资控股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投资。2018年4月,DataHunter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hina。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DataHunter将进一步夯实产品竞争力,深化企业智能应用,加强行业布局,在产品研发、团队扩充以及市场销售开拓方面持续发力。

数猎天下科技创始人程凯征表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以及数字化转型在各个行业的深入落地,数据正在成为大多数企业最有价值的核心资产,而如何挖掘出这些数据背后的价值,实现数据驱动运营已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实现业务创新的重要因素。来自Singtel Innov8的新一轮投资将使我们能够进行产品提升,开发更智能的企业数据应用,加强我们的团队,并继续努力创造下一代数据分析产品。

Singtel Innov8中国总经理苏放(Danny Su)表示: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提速期,如何盘活公司的数据资产、释放数据生产力,已经成为驱动企业数字化升级的重中之重。凭借强大的数据智能分析技术、易用的全流程产品和众多标杆企业客户,DataHunter已经成为中国数据智能运用领域的领跑者之一。相信本轮融资会帮助DataHunter继续加速成长,进一步扩大在中国这个快速增长市场上的技术和产品领先地位。

天眼查信息显示,DataHunter隶属于北京数猎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程凯征。DataHunter专注于政企数据应用领域,目前拥有探索式数据分析平台DataAnalytics、数据可视化大屏展示工具Data MAX、数据中台Data Formula等多款核心产品。公司借助其数据产品,通过数据整合,数据加工处理,数据可视化分析展示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完成数字化转型,让数据创造价值,让商业决策更加智能。

Data Analytics 是一款业务驱动型敏捷BI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帮助客户进行业务数据可视化分析、协作,打通数据业务决策反馈链条,产品具备操作简单、部署灵活、秒级响应等特点,提供了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于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

Data MAX 是一款标准化的数据大屏配置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快速搭建数据实时可视化大屏,轻松接入各个业务系统,提供丰富的可视化设计组件以及多种主题风格。能够通过炫酷、实时、直观的数据展现,帮助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业务情况,及时做出决策。

Data Formula 是一款企业数据中台产品,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数据孤岛、数据不一致、数据维护混乱等问题,根据企业特有的业务架构,构建起一套统一的、标签化的、API化的,并可持续更新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从而为企业前台业务部门提供决策快速响应、精细化运营及应用支撑等要求,使企业真正做到自身能力与用户需求的持续对接。

经历了多年技术创新和沉淀,DataHunter通过三条成熟的产品线、以及数据采集清洗服务、AI智能应用定制服务,全面地覆盖数据智能应用的各个环节。最终为企业提供从内外部数据源整合、数据治理到探索式分析,大屏展示以及最终实现智能化决策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助力企业构建数据生态系统,帮助企业降本增收和实现数据资产的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