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火锅品牌“莫小仙”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5月15日报道

今日消息,自热火锅品牌“莫小仙”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金鼎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渠道拓展、全产业链优化、品牌打造等方面,希望获取更多市场份额,打造新生代专业的国民自热火锅品牌。

企查查显示,莫小仙隶属于灏腾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个自热火锅品牌,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主要为用户提供自热火锅产品,并陆续推出了酸辣粉、钵钵鸡、红油面皮等新品。

据媒体报道,莫小仙成立于 2017 年,2018 年即成为淘宝自热火锅品类销售排名第一的品牌。与大多新消费品牌仅停留在电商不同的是,莫小仙很快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进入了天猫、拼多多、京东等电商平台;线下则已有超 300 家经销商,进驻了沃尔玛、大润发、家乐福、盒马、美宜佳、胖东来、全家等大型 KA 超市和便利店,覆盖终端渠道超过 10 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