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 售价9999元起

PingWest品玩5月4日讯,苹果在官网更新了新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采用剪刀脚结构的Magic Keyboard键盘。该键盘在16英寸MacBook Pro上首次引入,并在三月份添加到MacBook Air中,并配备Touch Bar和Touch ID,售价9999元起,搭载10代英特尔处理器版本售价14499元起。

13 英寸 MacBook Pro 最高可选配第十代 4 核 Intel Core i7 处理器,集成的Intel Iris Plus Graphics与上一代13英寸MacBook Pro相比,性能提高了80%,可进行4K视频编辑,能以全6K分辨率连接到Pro Display XDR。

新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首次加入了32GB的内存选项,内存主频达3733MHz。使用的固态硬盘顺序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3.0GB/s,最高则可选配 4TB 的存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