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魔镜 Online 发布,提供无接触虚拟 AR 试妆

PingWest品玩4月15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美图公司正式发布美图魔镜Online。至此,美图魔镜同时支持线下、线上试妆服务。其中线下试妆服务“美图魔镜In-Store”提供门店一站式试妆App,而线上试妆服务“美图魔镜Online”,是可同时支持在小程序、PC、H5、App中接入AR试妆、饰品试戴的服务系统。

美图方面介绍,美图魔镜In-Store线下虚拟试妆技术基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可以在2.7毫秒内高速完成人脸检测,并通过118个人脸关键点进行面部精准定位,以达到妆容贴合的效果。而此次发布的美图魔镜Online将In-Store的线下虚拟试妆技术应用在了线上场景,克服了终端设备的限制以及不同技术语言带来的技术难题。

目前,美图魔镜In-Store已经在线下与众多知名化妆品品牌及门店展开合作,包括MAKE UP FOR EVER、丝芙兰等。美图魔镜Online也已经与印度美妆护肤品牌MyGlamm达成线上虚拟试妆,该合作是将美图魔镜的SDK嵌入MyGlamm官方App中,为消费者提供在线虚拟试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