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停止对流媒体视频服务抽成

PingWest品玩4月2日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周三表示,将停止从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上提供的“符合要求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的30%分成。

苹果在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对于符合要求的优质视频娱乐应用,例如Prime Video、Altice One和Canal+,用户可以选择使用捆绑至现有视频订阅服务的支付方式购买或租赁电影或电视”。苹果还表示,通过与苹果的设备和应用配合使用,这些服务可以提供更好的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通过苹果的语音助手Siri,在第三方服务中查找节目。

苹果表示,该计划已经“建立”了一段时间,允许这些公司使用自己的支付方式,并存在于AppStore的标准金融生态系统之外,但要求这些平台必须能够集成苹果的核心服务、应用程序和功能——包括AirPlay2、UniversalSearch和Siri支持,以及单点或免登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