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2020年3月26日的任天堂直面会mini?

今天晚上任天堂直面会从天而降,虽然之前有预测过26日直面会的可能,但还是相当突然。本次直面会虽然标题中含有「mini」,但其分量本身也相当充足:

1.《异度之刃:终极版》

本次的《终极版》是在原作基础上,提升了画质、重新录制配乐并增加了新的「future connected」剧情。本作将于5月29日登陆NS。

如何评价Wii游戏《异度之刃》?

2.2K Games的三款游戏,包含《生化奇兵合集》、《无主之地合集》以及《幽浮2》

如何评价《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这款游戏?如何评价游戏《无主之地2》?如何评价《幽浮2:天选者之战》?

3.《漫威终极联盟3:黑暗教团》新扩展包:杜姆博士VS神奇四侠,现已登陆NS。

如何评价游戏《漫威终极联盟 3:黑暗教团》?

4.卡普空新作《深世海》

玩家扮演地球上的最后一名人类探索深海、揭开海洋中的秘密,搜集资源、升级装备、制作物品。玩家要面对危险环境、氧气不足以及深海怪物的威胁。本作目前已登陆NS eshop。

5.《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免费更新复活节内容。新的更新中的复活节内容为玩家带来了一位兔子NPC、随处可见(可以钓到、挖到)的彩蛋以及新的可制作的家具。另外四月份还有另外一次更新。

如何评价2020年3月20日发售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6.《Good Job!》

游戏为玩家提供了多种角色和工作内容,你可以送包裹、清洁地面、改善工作环境、你将通过传统或有创造力的方式去解决各种工作。本作目前已登陆NS eshop。

7.《凯瑟琳 Full body》

主角Vincent 陷入了与Katherine、Catherine和Rin的三角恋爱中。夜晚,Vincent会在噩梦中为了活下去看到第二天的太阳,他要面通过攀爬解决箱子谜题。本作将于7月7日登陆NS。

如何评价《凯瑟琳》这款游戏?

8.《健身环大冒险》将加入节奏游戏模式及慢跑模式,还有新的配音。

此模式中可以选择包括《马力欧 奥德赛》、《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Splatoon2》等游戏中的配乐进行游玩。另外《健身环大冒险》中加入了新的灵环女性配音,允许玩家在菜单中更换灵环的语言。还更新了慢跑模式,允许玩家在不想对战的时候在自定义模式和简单模式中选择慢跑。

如何评价任天堂推出的游戏《健身环大冒险》?

9.《国王的恩赐2》

知名回合制策略游戏《国王的恩赐》将以更真实的画质回归,《国王的恩赐2》有着同样深度的策略战斗,游戏中玩家可以横跨大陆寻找新的角色并通过全新的角色成长系统培育他们。本作将于2020年登陆NS。

如何评价《国王的恩赐》系列?

10.《任天堂大乱斗特别版》新DLC人物来自《ARMS》,将于6月正式登陆。

11.任天堂网络会员可以在3月26日至4月6日免费游玩《ARMS》。

如何评价 Nintendo Switch 的新游戏《ARMS》?

12.《勇气默示录》系列新作《勇气默示录2》全新预告片释出。本作试玩版已经可以下载,正式版将于2020年内发售。

如何评价《勇气默示录》Bravely Default 这款游戏?

13.《Club House Games 51 worldwide classics》

此游戏合集内含51款包括黑白棋、花牌、扑克、台球等在内的51款游戏,并支持网络对战。本作将于6月5日发售。

14.《Ninjala》

玩家扮演忍者进行4v4混战,玩家可以通过「忍者口香糖」进行加速、隐身等操作,玩家可以使用包括锤子、悠悠球等武器进行攻击。本作将作为免费游戏于5月27日登陆Eshop。

15.其它作品

《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绝地学院》2020.3.26

《铁甲飞龙:重制版》2020.3.26

《圣剑传说3》2020.4.24

《FUSER》2020年秋

《上古卷轴:Blades》2020年春

《战锤40K:机械神教》2020年5月

《Vigor》2020年4月9日开启封闭测试

《火线狂飙天堂 重制版》2020年

《黑道圣徒4:Re-Elected》2020年3月27日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2020年6月30日

《钻头先生 钻头大陆》2020年6月25日

《我的世界 地下城》2020年春

16.《宝可梦 剑/盾》DLC第一弹铠之岛详细介绍。

玩家可以在岛上的道场中获得传说宝可梦「Kubfu」,通过选择挑战两座不同的塔从而让这只宝可梦获得不同形态的进化。另外DLC中还包含了三只「最初的伙伴」的极巨化形态以及新的服装和卡片背景。第一弹DLC将于6月底发售,第二弹DLC将于秋季发售。预购DLC还有特殊的服装奖励。

如何评价 2019 年 2 月 27 日公布的《宝可梦 剑/盾》?如何评价精灵宝可梦剑盾新DLC?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知乎游戏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32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NS Nintendo Switch的HD震动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如何评价2018.9.14 nintendo direct(任天堂直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