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性质第三方检测机构“康达检测”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公共服务性质第三方检测机构“康达检测”宣布完成7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国发创投、江苏毅达、广东弘德共同投资。

康达检测专注于环境、健康和安全领域,康达检测提供环境检测、土壤与地下水检测、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固废检测与危险废物鉴别检测、二噁英检测、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等服务,在西北、华中、华东等地拥有五家控股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环境检测机构之一。2018年,康达检测与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联合共建“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联合研发中心”,是江苏省首批获批的第四大类“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之一。

目前,康达监测已通过CMA计量认证的检测因子多达近5000个,基本实现了对环境检测范围的全覆盖;已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项目近400项。

天眼查信息显示,江苏康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王伟华。康达检测现有员工近500名,其中中高级以上职称15名,国家司法鉴定人14名。公司技术人员已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数十篇检测技术论文;与国内一流院校如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建立了长期的人才战略合作。

2016年2月,康达检测在新三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