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储物柜服务商“米存科技”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4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智能储物柜服务商米存科技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多位旅游交通业的产业投资人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完成后,米存科技估值过亿。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有效点位布点、优化软硬件系统以及拓展MaaS业务。

天眼查信息显示,成都米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刘俊鹏。米存科技由一批海外归国新经济行业精英共同创立。米存科技创始人刘俊鹏,他从英国华威大学供应链管理专业硕士毕业后就开始为创业做准备。为积累创业经验,刘俊鹏与几位前辈合作,在信息技术、教育、生物医疗等不同领域先后创立了5家公司。

米存科技致力于用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解决人们出行中的行李负担问题。其投放的智能储物柜采用分体组合式设计,根据客户数量及箱门规格的不同,可任意组合使用。

刘俊鹏表示:目前,米存科技已与成都熊猫基地、都江堰、平遥古城等多个景区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