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创企博恩锐尔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元生创投独家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3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近日,江西博恩锐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恩锐尔”)获得了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元生创投独家投资。

成立于2017年的博恩锐尔,以将组织再生变为现实为使命,致力于创口修复生物材料的研发与生产,为临床医学提供快速止血、创口修复、引导组织再生等系列高端耗材,产品技术水平业内领先。

中国医用生物材料产业自21世纪以来已从起步转入高速发展阶段。据统计,我国生物医用材料年销售额已超千亿人民币,保守估计十年内我国有望成为世界第二大生物医用材料市场。但是中国生物医用材料产业发展基础薄弱,高端产品还主要依靠进口。在创口修复这一细分领域,市场主要被强生、贝朗、史赛克等跨国企业巨头统治。

博恩锐尔创始人兼CEO表示,新一代的生物医用材料需要多项底层平台技术支撑,而非表层的简单技术组合,博恩锐尔研发团队在材料的分子层面改性和修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产品能够更好地解决临床痛点。目前公司已获得各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7项,正在积极推进其它产品上市前的各项工作,此次融资将有力推动核心产品的临床研究与注册申报进程、加速销售渠道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