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医学检验创新方案提供商“启迪医学健康”完成首轮战略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3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基层医学检验创新方案提供商启迪医学健康宣布完成从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康博生物”)分拆后的首轮战略融资,人保启迪基金、武岳峰资本等机构参与本轮投资。

启迪医学健康创始人徐军武表示:“感谢投资人对启迪医学健康的支持,分级诊疗的实施正在使得基层检验市场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基层百姓带来更好的医学检验服务、赋能基层医检市场,是启迪医学健康每一位员工的初心和使命!未来,启迪医学健康将兼具发展的速度和质量,为中国医学检验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启迪医学健康前身为雅康博生物的医学检验服务业务板块。目前启迪医学健康以区域诊断中心建设为核心,涵盖了独立医学实验室运营、生物医学技术研发推广、健康大数据管理、精准医疗服务等领域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投资管理平台企业。

天眼查信息显示,启迪医学健康科技投资(嘉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徐军武。启迪医学健康依托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等资源优势,不断强化技术创新,注重产业整合,优化核心业务。公司作为精准医疗及医学检验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以运营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及托管县(区)级医院检验科为核心业务。

目前,启迪医学健康已在国内建立医检所及控股、参股子公司9家,并连续取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等多个省份的标杆项目,业务覆盖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