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百亿补贴吸引超过1800家官方旗舰店入驻,已成为全网最大官方正品补贴平台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3日报道

记者获悉,聚划算百亿补贴目前累计入驻的官方旗舰店已经超过1800家。这意味着,上线仅三个多月的聚划算百亿补贴,已经成为全网最大的官方正品补贴平台。

3月初,星巴克正式进驻聚划算百亿补贴。面临线下冲击,星巴克选择在线上突围,入驻百亿补贴带动星巴克在整个聚划算平台的生意增长,疫情以来,星巴克在聚划算上的销售同比增长达到13倍。

像星巴克这样,入驻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品牌还有海尔、美的、周大生、华为、科沃斯等。

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功能持续完善,随着搜索功能和个性化推荐的上线,聚划算百亿补贴精准触达消费者,特别是新客的能力不断增强,从而带来可观的成交转化。1月下旬疫情爆发以来,入驻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旗舰店数量翻番,高效率的线上特卖平台,成为品牌获取新客寻求增长的重要阵地。

从3月23日起,雅顿、champion、DQ、美宝莲、Vans等国际大牌,还将在聚划算百亿补贴平台上接力推出“大牌单品半价”,以最惊喜的价格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