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星辰教育完成对酸橙教育部分业务的收购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3日报道

猎云网今日获悉,在线教育公司星辰教育(原“轻课”,下文简称“公司”)宣布,已完成对酸橙教育旗下教育培训类产品酸橙英语及其业务的收购,酸橙英语未来将作为星辰教育旗下独立品牌运作,公司业务规模得以进一步扩大。

天眼查信息显示,星辰教育隶属于北京思享聚合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法定代表人为肖逸群。星辰教育旗下拥有轻课、极光单词、趣课多、潘多拉英语、益伴、清新冥想等多个子品牌。截至目前,已有付费用户超500万,并拥有2万多名班长志愿者团队。

对于此次收购,星辰教育创始人肖逸群表示,“酸橙英语依托短视频流量,吸引了大量以白领和学生群体为主的付费用户,这与我们的目标用户高度一致;同时,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大在短视频领域的研究和投入力度,完善自己的业务布局。”星辰教育后续也将与酸橙教育展开在短视频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在短视频获客方面的能力。

酸橙教育成立于2018年,以短视频+教育为公司定位,拥有众多教育类KOL,教育垂类粉丝矩阵达4000多万。此前曾获英诺天使和AC加速器的投资,于2019年推出成人英语培训类产品——酸橙英语。创始人马克Malik硕士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传播学专业,为教育类头部KOL,全网粉丝300万,从2016年开始进入短视频+教育赛道。剥离教育培训类产品及业务后,酸橙教育将全力投入教育类短视频KOL孵化,及为教育机构提供短视频代运营和自媒体获客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