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Pro 硬件配置规格曝光:5000 万像素徕卡主摄,40W/27W 无线快充

PingWest品玩3月23日讯,据IT之家报道,近日爆料人士Ishan Agarwal在Twitter带来了一些关键的华为P40和P40 Pro配置规格:

标准版华为P40配备6.1英寸显示屏,核心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将搭载3800mAh电池,搭载32MP前置摄像头,可以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

华为P40 Pro将配备6.58英寸显示屏,显示屏将是曲面屏。核配备了4200 mAh容量电池,支持40W有线快速充电以及27W无线充电。

华为P40后置摄像头将容纳50MP + 16MP + 8MP 徕卡Ultra Vision传感器,具有高达30倍的数字变焦和用于照片的Huawei XD Fusion Engine图像引擎,华为P40 Pro Plus或将搭载40W无线快充。

华为P40系列将不支持Google应用(包括Play商店),华为将提供自己的华为移动服务HMS和AppGallery应用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