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尽管受到新冠病毒影响 iPhone 12仍有望于今秋上市

【TechWeb】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但iPhone 12仍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

苹果

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2仍计划在今年秋天推出。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中国工人开始重返工作岗位,以及iPhone 12的批量生产要到5月份才会开始。

此外,消息人士称,苹果的合作工厂在上个月被暂时关闭之前,就已经能够生产出这款新产品的测试版本。

如果苹果的供应链能够相对不受目前的健康危机的影响,那么苹果公司有望维持iPhone 12的开发、生产和发布计划。这意味着这款设备的外壳将在4月份批量生产,而其余的过程,包括最终组装、测试和包装,将在5月份进行。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迫使工厂关闭,工人留在家里以防止病毒传播以来,苹果的供应链几个月来一直在努力恢复并满负荷运转。如今,工厂产量似乎开始增加了,iPhone 12似乎也步入正常发布的轨道。

尽管iPhone 12已经步入正轨,但一名消息人士表示,由于零部件发货量下降,苹果的供应链仍没有按照正常速度运转。要让零部件稳定供应,还需要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苹果在马来西亚的主要供应商已经停产两周。包括韩国、英国、美国、意大利和德国在内的其他国家的苹果供应商和团队也受到了影响。

本周,苹果刚刚发布了新款iPad Pro和Macbook Air,这两款产品现在都可以订购,并将于下周发货。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两款设备的生产很可能在1月份就开始了。

外媒报道称,iOS 13.4的代码证实,新款iPad Pro全系配有6GB内存(RAM),并搭载苹果自己设计的U1超宽带芯片。(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