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宇宙」开发计划开始招募啦!

作为国产宫斗剧的经典之作,你还记得刷过多少次《甄嬛传》吗?每一次刷剧是否有新的发现?有没有什么希望剧中人实现的剧情?@知乎剧综 发起了本次「甄嬛宇宙」开发计划,邀请你还有你身边的那个《甄嬛传》「十级学者」,写出你心中的「甄嬛宇宙」!

续写,改编,脑洞大开的再创作都由你,参与创作有现金大奖等你拿!

活动时间

2020 年 3 月 17 日 10:00 – 2020 年 4 月 2 日 22:00

活动规则

  • 「活动问题」下分享你的回答/故事/脑洞,并投稿。文字 1000 字以上,欢迎大家以图片或视频形式进行补充。如回答内容主体为视频形式,则需不少于 300 字说明,视频时长在 30 秒 – 15 分钟。
  • 投稿作品必须符合问题主题,若「答非所问」则失去参选资格。
  • 投稿作品中文字、图片、视频需原创,禁止转载。必须为投稿者本人创作,如遇到抄袭或搬运将失去参选资格。
  • 开头以「谢邀 @知乎剧综 」视为作品成功向活动投稿,内容不限于分享你的故事 / 创意撰写等。

奖励 & 评选规则

  • 优秀奖:共计 5 位,奖金 1000 元/位

评选规则:获赞数 top 20 作品进入获奖候选池,每位评委从 top 20 的获赞作品集中评选、依次打分,总分排名 top 5 作品获优秀奖

  • 人气奖:共计 10 位,奖金 500 元/位

评选规则:依据上述优秀奖的评审规则,总票数 top 6-16 去重优秀奖获得人气奖

  • 参与奖:所有参于投稿,且获赞同数 15 个以上的知友,瓜分现金 1 万元

*评审团对作品将从故事的逻辑、一致性、可读性和脑洞集中评选,赞同数等仅作参考,不作为最终评审依据。

*请遵守社区规范,如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与资格。

*以上金额均为税前金额。

评委阵容

@演员陶昕然,演员,《甄嬛传》安陵容扮演者

@朱一旦的枯燥生活,知名 UP 主

@正宗好鱼头,编剧,代表作《屌丝男士》《极品女士》

@光头读书,著名甄嬛传博主

@高能E蓓子,知名娱乐自媒体人,

@翟大人,知名历史博主

@快手镜相 ,特邀快手小剧场负责人参与评审

活动问题入口

参与知友需在以下任意问题下分享你的回答/故事/脑洞,并投稿。

如何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着储秀宫」开头写一个故事?如果你来给穿越小说写剧本,你会把背景设定在哪里?如果任意挑一个甄嬛传中的人写小传,你会选谁?故事是什么样的?在假想中,你最希望给《甄嬛传》中的人物什么样的结局?《甄嬛传》中,如果皇帝和果郡王的人设互换,故事的走向会是怎样的?如果《甄嬛传》中甄嬛最终与老十七远走高飞,留下的人谁最有可能扳倒皇后取得最终胜利?如果《甄嬛传》里面的人来开直播,他们会怎么直播?谁收到的打赏会是最多的?

评选结果 & 公示

  • @知乎剧综 将在 4 月 10 日后公布中奖知友
  • 名单公布奖励后的 15 个工作日内通过知乎「余额礼券」中的余额发放,获奖知友可将现金奖励提现到微信。获奖创作者通过本次活动获得的劳务报酬,知乎官方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政策之规定,以及税务机关的征管要求,使用您的个人身份信息进行纳税申报并代扣代缴相关税费,您所获得劳务报酬为税后金额。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移步 圆桌 沉入甄嬛脑洞的世界 >>>

「甄嬛宇宙」开发计划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知乎剧综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