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梨泰院calss》女主金多美和金高银撞脸,她们属于什么类型的长相?

其实很多人在刚看这部剧的时候,如果不是因为这些爽点,都会觉得女主的单眼皮颜实在吃不下。

(欢迎来到大型连连看现场)

但是现在毕竟是2020年,大众审美也都多元化了起来,单眼皮女生也能很吃香~

金高银、金多美都是那种在有限的单眼皮里,长出了最大眼睛的女生。

虽然有点撞脸,但她们真的好可爱。

你看她,上一秒被抓包,下一秒就露出本色的鬼脸。

成年后大摇大摆走进酒吧,亮出身份证后的自信Wink,真的有够吸引瑞酱~不愧是我赵姐!

别看她这么会社交,和男主的积极生活态度不一样,女主是个希望全世界都爆炸的反社会人格。

不管你有没有开始追剧,一定看过以下几个片段。

遇到校园暴力,她绝不用暴力以牙还牙,直接上传网络。(据说ins有近百万的粉丝)

暴力者受到网络谴责后,高管家长上门报复。

她正面刚直接反击,回扇更大力,绝不吃亏!

暴力者气不过,背后做手脚,还在小胡同里冷嘲热讽围追堵截,她直接十几个巴掌KO,一股脑把自己的气愤全部发泄出来,直抒胸臆,画面令人舒适又解气。

不喜欢的人,不喜欢的局,她直截了当地拒绝。

敢追过来找茬?一个过肩摔摔得满地找麻麻!(不过值得感谢的是,这个闲猪男的骚扰,让男女主的感情线进度迅速加快)

看到自己喜欢的男人被“骚扰”,她可不会傻愣愣的在一旁委屈观看,一个箭步上去直接推开,你见过韩剧里宣誓主权有这么干脆的吗~

爱找事,生怕别人不生气,还唯恐天下不乱的她,学习成绩自然……也气死人!

这么优越的条件,依照麻麻给她的计划,她考上了名牌大学之后,随便进个世界500强,如果能再嫁个好老公,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这些唾手可得毫无悬念的东西,女主压根不稀罕。自打从咸猪男手中被救,女主的梦想便是帮男主老板走向事业最顶端。

真的很让人喜欢啦!

本文源于“瑞丽up”公众号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瑞丽网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28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梨泰院calss》女主金多美和女二权娜拉,你更吃谁的颜值?

全智贤美在哪里?赏析她的五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