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alss》女主金多美和女二权娜拉,你更吃谁的颜值?

最近毫不意外的掉进了《梨泰院CLASS》这个大坑,无论是剧情设定还是角色性格都很抓人,看到现在只想说:真的有被爽到!

称它为2020开年第一爽剧真的不夸张!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一群年轻人聚在一起创业打拼,实现各自价值的故事,整体基调都是比较热血积极的。

朴叙俊饰演的正直青年朴世路不向不公的社会低头,经历了父亲去世,自己又遭受牢狱之灾,出狱后心态不仅没崩,还努力学习,开启了奋斗逆袭之路

好多人都在馋朴叙俊的身子,这部剧播出之后,连同款板寸“栗子头”都在南韩男生间迅速流行。

相比之下首先登场的女二就没有那么讨喜了,和男主的性格不同,比起绝对的正义,她更趋向于现实和自身利益,虽然长得美,但却各种利用男主对自己的好感,导致前期剧情发展让人非常上火!

当然这些都是在给女主的出场做铺垫,直到第三集赵伊瑞才第一次亮相,作为一个有美有脑的高智商学霸,虽然有点反社会倾向,但她的出现彻底反转了全剧氛围,让人极度舒适。

所以这部剧播到现在,可以说是渐入佳境,男主反而成了傻白甜,只看到女主和女二轮流过招,神仙打架火花四溅!有一说一,这个霸道的单眼皮女主真的太圈粉了!

单眼皮“反社会”学霸太撩了!

因为是翻拍自漫画,所以剧中有很多桥段都做到了神还原,手动捂嘴女二的片段,看完是不是超过瘾?!

比起说女主暴力硬核,有勇有谋的形容应该更加贴切,就像海报中的配文:“梦想,爱情,一切我都能实现!”自信敢拼的女孩真的会自体发光呢!

女主的造型也值得一吹,除了校服,风格都偏街头风,可以说是又A又飒,已经种草好几套同款皮衣外套了。

小姐姐为了角色还特意换了发型,ombre hair的特点就是发尾褪色,形成从深到浅的渐变效果,简简单单的平刘海学生头也能立马变特别。

当然备受争议的还有女主的颜,毕竟原著中可是双眼皮!小圆脸加单眼皮的配置,并不是我们刻板印象中韩剧女主的长相。

《魔女》中饰演具有双重人格的子允

95年的金多美不算第一眼美女,但不得不说她的颜很有辨识度,在表现力上也完全不输前辈,韩国翻拍《七月与安生》,小姐姐也是主角哟!

说起来,这样的发尾染扎个半丸子头,分分钟也可以软萌起来~

一路追剧追到现在,越来越能get到女主的颜了(°▽°)

一时追剧一时爽,一直追剧一直爽,快吃下这波安利,一起快乐追剧吧!

更多精彩回答推荐:

宅家看剧,哪部剧里男明星的颜值让你着迷?有哪些中韩审美略有差异的爱豆?有哪一些大家普遍认为是神颜,几乎没有人有异议的明星?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ELLE世界时装之苑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83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家人口中的你有多美/帅?

怎么像我一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