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在美参加的信息安全大会已有两人确诊新冠肺炎

【TechWeb】3月12日,据外媒最新报道,参加RSA 2020信息安全大会的人员中有两人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QQ图片20200312100850

美国时间2月24至28日,一年一度的RSA 2020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大会主要探讨IT与安全加密方面的技术。公开信息显示,国内信息安全企业360集团、绿盟、奇安信、山石网科等均有工作人员赴美参会。

昨日,周鸿祎在朋友圈发文表示:”自己也参加了这次大会,当时就预感不好,因为几千人在密闭空间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摩肩接踵交流交谈握手分发资料你,他估计还会有更多参会者被检测出来。“

该大会闭幕日期2月28日据今天3月12日刚刚14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截至美东时间11日傍晚,全美已确诊至少116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死亡病例增至37例。疫情已蔓延至全美41个州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前五个州分别是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纽约州、马塞诸塞州和得克萨斯州。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出现好转,武汉新增确诊病例已经降至个位数。但是输入性病例增多,关键时期切不可放松。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