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早报】苹果或将用两块屏来实现折叠屏手机

今天是2020年3月11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295天。1978年3月11日,国务院决定兴建上海宝山钢铁厂。

苹果或将用两块屏来实现折叠屏手机

据Apple Insider消息,苹果可能将使用两块屏幕来完成折叠屏手机的设计。

新的专利细节显示,这种屏幕设有传感器,靠在一起时,屏幕之间可以自动相互检测边缘,然后协同工作形成一整块屏幕。拿掉其中一块,屏幕之间就可以恢复独立工作。

“在联合操作模式下,图像可以跨屏显示,设备中的扬声器可以用来播放音频轨道的声音,相机和其他传感器可以相互协作使用,其他资源可以共享。”此外,屏幕拼接可以在不同的方向上实现。

谷歌将远程办公日期延至4月10日,并设立新冠肺炎基金

据Business Insider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周二向员工发出了一份备忘录,通知称,该公司正在改变政策,建议能够远程办公员工至少在家办公至4月10日。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确认了该消息。

另据,路透社消息,谷歌表示,它正在建立一个COVID-19基金,所有临时员工和供应商如果出现病毒症状或因被隔离而无法上班,都可以请带薪病假。

滴滴开启跑腿业务,目前只在成都、杭州两上线

2020年3月9日,滴滴上线了“滴滴跑腿”业务,该项目由滴滴代驾团队负责,隶属滴滴普惠出行事业群。该业务目前只在成都、杭州两城市上线,第二批城市将在3月16日开放。滴滴跑腿4公里内基础收费为12元,4-10公里为20元,10公里以上收费30元;美团跑腿代购3公里内的基础跑腿费为10元,3-100公里每公里加2元,物品超过5公斤每公斤加收2元,特殊时段需另加收费;饿了么基础跑腿费3公里以内10元,另外加收排队、跨江、特殊时段费用。

iOS 14曝光,Apple Pay或将支持支付宝

据9to5Mac消息,苹果iOS 14近日被媒体曝光,泄露的代码透露了苹果正在开发的新软硬件功能。

硬件方面包括,即将推出的iPad Pro将包括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额外的飞行时间传感器。一款带有Touch ID的新iPhone正在生产中,可能是的iPhone9或iPhoneSE2。一个新的苹果电视盒和一个新的苹果电视遥控器正在研制中。AirTags,苹果传闻中Tile-like物品跟踪器,可更换电池。

软件方面,iOS主屏幕将获得一个新的列表视图,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查找和筛选应用程序。一款新的AR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将手机的摄像头对准现实世界中的物体,让手机显示更多你所看到的信息。第三方应用程序将能够将墙纸集成到设置应用程序的墙纸部分,支持第三方壁纸。可以检测如火警、警报器、敲门声、门铃这类重要的声音。对于中国用户来说,iOS 14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Apple Pay将直接支持支付宝支付。

戴森推出直发造型器Corrale,售价499美元

戴森推出直发造型器Corrale,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471元。Corrale可在低温下运行使用,创造理想发型,避免头发承受高温,减少50%热伤害。Corrale配备了三段精确温度设定,分别为165°C、185°C和210°C,用户可根据发质及造型需求自行调整温度。Corrale内置4芯高效能锂电池组,支持无线操作,只需70分钟便可完成充电。

 

美股热门中概股普涨

昨日美股收盘,热门中概股普遍收涨,阿里巴巴涨4.45%,京东涨4.74%,百度涨4.93%;无忧英语涨20.69%,趣头条涨12.42%,欢聚时代涨10.06%,微博涨5.21%,拼多多涨3.23%,蔚来汽车涨6.38%,网易涨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