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曝光,Apple Pay或将支持支付宝

PingWest品玩3月10日讯,据9to5Mac消息,苹果iOS 14近日被媒体曝光,泄露的代码透露了苹果正在开发的新软硬件功能。

硬件方面包括:

  • 即将推出的iPad Pro将包括三个摄像头,以及一个额外的飞行时间传感器。
  • 一款带有Touch ID的新iPhone正在生产中,可能是的iPhone9或iPhoneSE2。
  • 一个新的苹果电视盒和一个新的苹果电视遥控器正在研制中。AirTags,苹果传闻中Tile-like物品跟踪器,可更换电池。

软件方面

iOS主屏幕将获得一个新的列表视图,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查找和筛选应用程序。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屏幕将出现在哪里。

一款新的AR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将手机的摄像头对准现实世界中的物体,让手机显示更多你所看到的信息。例如,在苹果商店,它可以显示定价信息和产品特性。据报道,苹果也正与星巴克合作支持这一功能。

第三方应用程序将能够将墙纸集成到设置应用程序的墙纸部分,支持第三方壁纸。

可以检测如火警、警报器、敲门声、门铃这类重要的声音。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iOS 14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是,Apple Pay将直接支持支付宝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