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入局线上办公第二步,拟推出独立App“飞书文档”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3月10日报道

今日消息,据36氪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移动办公软件“飞书”在推出了独立的视频会议软件“飞书会议”后,拟推出一款独立的办公文档软件“飞书文档。”

在此之前,彭博也报道称,字节跳动即将推出的这款软件外观上非常类似G Suite的办公协作工具,主要功能是基于云盘的文件管理、共享文档、电子表格等。

据悉,飞书脱胎于字节跳动内部,目前已经成为完整的办公套件。 2 月 9 日晚间,抖音CEO张楠与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参加飞书线上公开课,结合各自业务进行了经验分享,面对“如何才能正确的使用在线办公产品,让团队快速适应远程协同办公,维持业务正常运转”这一问题,他们给出的共同答案是飞书。根据介绍,为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字节跳动五万员工一直采用在线远程办公的方式,飞书是支撑这一切的背后工具。

此前,飞书曾宣布对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使用时长。根据Sensor Tower提供的数据,这一举措也帮助其在苹果商店中国区达到了2.2万次的下载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