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们的疫情应急计划

北京时间3月9日讯,随着疫情在纽约金融中心蔓延,以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IFMA)为首的金融公司已经启动了应急计划,并采取了其他预防措施。截至周日,各大投行状态如下:

QQ截图20200309090626

备份操作

各公司从上周开始测试并推出各种业务的连续性计划,以降低员工无法通勤的风险。这些措施包括要求员工在家工作、分割团队以及将一些团队转移到其他地点。

上周,摩根大通率先启动应急计划,并将其美国销售和交易人员分拆至纽约和新泽西的二线站点。

据路透社上周报道,摩根士丹利也将部分驻纽约销售和交易人员调往纽约韦斯特切斯特县附近的网站,并从周一开始让一些团队在家中工作。

根据SIFMA的网站,银行还在测试员工的家庭电信、互联网和虚拟专用网络能力,以及支持远程活动所需的其他系统,包括与证券交易所的接口。

SIFMA表示,银行也在评估技术供应商等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准备情况。

旅行限制

包括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摩根士丹利在内的许多银行都实施了一系列旅行限制。

这些措施包括取消或禁止前往疫情感染热点地区的旅行,限制非必要的海外旅行,限制内部和外部会议的规模。

一些银行要求个人在从受感染地区返回后要远程工作14天,并要求访客披露他们最近是否去过冠状病毒感染热点地区。例如,上个月,高盛集团纽约总部的标牌要求最近去过中国,或与去过中国的人有过密切接触的客人重新安排会面时间。

健康和卫生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金融机构也敦促员工和游客遵守基本的病毒预防措施。

其中包括勤洗手、与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比如取消活动、把办公桌挪得离得更远、咳嗽和打喷嚏时捂着嘴、避免接触眼睛、鼻子和嘴巴,以及在与人打招呼时避免握手。

如果员工感觉不舒服,也鼓励他们呆在家里。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