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的首款获批游戏曝光 原来是这个

【TechWeb】3月7日,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显示,在此次版号中,腾讯的《天涯明月刀》、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字节跳动旗下平台)的《战斗少女跑酷》、英雄互娱的《影之刃3》等共50款游戏获得游戏版号,其中多为休闲益智类游戏。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

截至目前,2020年已过审版号数量达到256个。

值得注意的是,《战斗少女跑酷》获批版号,是字节跳动获批的第一个游戏版号。

据悉字节跳动游戏业务分属两个部门,超休闲游戏业务归为商业化部门;独家代理、自研游戏、小游戏归字节跳动战略部门。

业内人士分析,作为申请版号的《战斗少女跑酷》极大可能是字节跳动的自研游戏。

今年1月,就有外媒报道字节跳动已经迅速建立起成熟的游戏部门,建立了超过1000人的团队,以带领其进军硬核或非休闲游戏领域。

不满足于借助抖音、今日头条等流量平台来做游戏发行等流量生意,字节跳动这是正式要在独代、自研游戏的路上去厮杀,切入游戏产业,从游戏用户那里获得真金白银。

在视频、资讯、在线办公等领域已经全面对垒的字节与腾讯,或将在游戏领域展开更大战火。

文章